您的位置: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第二届海峡两岸四地中西医结合疼痛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8-17 浏览量:6851

加强学术交流 促进两岸四地疼痛医学发展

——第二届海峡两岸四地中西医结合疼痛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5年8月8日-10日,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香港中华国际传统医药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世界脊柱健康医学联合总会(台湾)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四地中西医结合疼痛高峰论坛暨颈肩腰腿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香港新界乡议局隆重举行。在此次论坛上,涵盖骨伤、疼痛、推拿、针灸、康复和神经内科等专业的近500余位专家代表,充分交流和分享了各自在疼痛诊疗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本届海峡两岸四地中西医结合疼痛高峰论坛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特别拨冗前来在开幕式中致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协调部副部长张强、香港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组主席黄杰、香港医管局中医部主管谢达之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中,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平乐骨伤医院院长翟明玉首先致欢迎词。受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罗乐宣委托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处处长蔡本辉在开幕式中讲话。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担任大会主席,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尚鸿生主任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主持了开幕式。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