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按摩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腰椎病手法治疗新进展培训班的会议通知

时间:2017-07-25 浏览量:3406

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按摩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腰椎病的手法治疗新进展培训班的会议通知

各位专家、教授、同道:

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主办、揭阳市中医药学会协办、揭阳市中医院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按摩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腰椎病的手法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定于2017728-30日在揭东金叶大酒店召开。

本着坚持学术、强调应用和开放协作的办会精神,本届学术年会将围绕手法治疗在腰椎疾病的新进展、新技术、新理念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术探讨。本次学术会议将邀请全国及省内知名的推拿按摩、康复医学领域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全面展现和交流腰椎疾病手法治疗及科研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及新趋势。欢迎各位同道踊跃参加;参会者可获得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会议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729-30日(需住宿的学员请281400-2100到酒店大堂报到,29日早上800-830会场签到),专家授课29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城西西一路(206国道旁)揭东金叶大酒店

三、参会对象: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按摩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推拿科、针灸科、康复医学科、理疗科、骨科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医师、治疗师等。

四、收费标准:本次免收会议会务费,住宿费用300//天。大会统一安排食宿,住宿和交通费自理,费用回单位报销。

五、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与会者可获得省级继续教育学分(请需要学分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六、报名方式:

1、将填好的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46004101@qq.com

2、将填好的会议回执电话传真至0663-8660952

3、将填好的会议回执邮寄至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大道中段揭阳市中医院医务科 廖学林收(邮编522000

请收到会议通知后,于2017710日前报名确认,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将发通知确认。

七、联系方式:廖学林 0663-8624464/13580167243

陈均艺 13322760603

附:1、授课专家一览表

2、报名回执单。

3、会议地点信息及交通指引


 

 

附件授课专家一览表

教师姓名

技术职务

所在单位

授课题目

吴山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手法治疗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经验介绍

李义凯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腰痛的解剖与临床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腰腿痛的软组织微创治疗思路

李世刚

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

盘源性腰痛的诊断及手法治疗

范志勇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林氏正骨手法的力学特点分析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核心肌群训练与腰突症的康复

查和萍

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深圳医院

骶管冲击治疗配合手法治疗腰突的经验

王继红

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腰痛病的诊断与手法治疗

张盛强

主任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思路

陈小砖

主任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

六维空间理论指导脊柱病治疗的初步探讨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腹部推拿与临床应用

 

附件2   报名回执单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按摩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暨腰椎病的手法治疗新进展培训班会议报名回执单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单位全称

 

科室

 

手机号码

 

报到时间

7月(   )日

电子邮件

 

是否住宿

是(  )否(  )住宿时间:7月(  )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