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学会动态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5-12-03 浏览量:10386

 2015年11月27日,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正逵、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何真、广东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兼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省各地市、各相关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共计3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会场】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正逵致辞】

【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何真致辞】


【广东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兼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致辞】

 大会听取了吕玉波会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传承创新,为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吕玉波会长作工作报告】

【金世明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关于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学会2010年—2015年6月财务报告》、《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关于调整会费收缴标准的建议》。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表彰了先进市级中医药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先进学会干部、先进会员、先进团体会员等,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均表示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光荣!


【副会长、广州医科大学校长王新华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先进市级中医药学会】


【表彰先进专业委员会(一)


【表彰先进专业委员会(二)

【表彰先进团体会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邓铁涛、禤国维、李国桥、徐志伟、麦奇杰为顾问,第六届会长张孝娟为名誉会长,吕玉波当选为会长,王省良、郭 姣、王新华、陈达灿、冼绍祥、曹礼忠、李顺民、吕志平、李楚源、许冬瑾、金世明(法人代表)当选为副会长,何羿婷当选为秘书长。


【第六届
会长、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兼省中医药局局长张孝娟教授被聘为名誉会长】


【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被聘为顾问】


【著名中医药学家李国桥教授被聘为顾问】


【常务副秘书长何羿婷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部分领导成员】

 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吕玉波表示,将继续发挥我会专家人才优势和岭南中医药传统特色,进一步做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自身建设等工作。深化学会改革,推进各项工作,将学会建成凝聚广大会员的广东省中医药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繁荣中医药学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代表合影】


鸣谢: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张杏通编辑)